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总支人事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2

20191012日上午,机关党总支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我校民族博物馆,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统文化教育用具与新中国票证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展览中这些憨实的、似曾相识的传统文化教育用具以及一张张票证,从一个层面展示了我国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其中一些来自我校教师捐赠的展品更是见证了内蒙古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也让各位党员充满了自豪感和增强了自信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感受到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与发展,纷纷表态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奋斗,推动人事处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赴吉林大学参加自治区“广纳英才,智汇草原”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师资管理研究分会2019年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