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网络电子证书发放工作的通知

2019-01-10

各学院、各单位,有关专业技术人员:

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我校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现已全部结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在2019年2月10日后可访问内蒙古人才信息库(www.nmgrck.cn)自行打印专业技术资格电子证书。

为了不影响电子证书发放、打印的进度和质量,请已完成内蒙古人才信息库注册和信息填报的评审通过人员,检查上传电子照片是否符合要求;请未完成注册的评审通过人员,尽快访问内蒙古人才信息库,按照《个人用户手册》提示,完成注册、信息填写和照片上传。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9年1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置审核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18年度人事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