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置审核结果的通知

2019-01-15

各学院:

根据《内蒙古大学关于印发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置与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内大发〔2016〕89号)的要求,为做好我校2019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聘任工作,现将教务处审核通过的研究生助教岗位予以公布。请各学院根据审核结果,认真组织研究生助教岗位招聘工作,并将聘任结果分别报人事处、教务处备案。

请于1月17日前将《研究生助教名单汇总表》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303室),电子版发送邮箱:452383983@qq.com。

      附件:1.    2019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置汇总表(教务处审核).doc

               2.    研究生助教名单汇总表.docx

                                       人事处

                               2019年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5批面上资助和第12批特别资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网络电子证书发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