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申纪兰》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4

3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观看影片申纪兰》。

电影改编自申纪兰最后一次参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履职历程。以91岁身患重病的申纪兰(岳红饰)坚持要参加全国人代会为切口,讲述了她发动妇女促进同工同酬、带领大家植树造林、发展当地企业帮助老百姓脱贫致富等故事,突出了申纪兰“忠于党”、“人民代表为人民”、“农民身份”、“一辈子不脱离劳动”、“艰苦奋斗”的人物标签。




任何时代,都需要像申纪兰这样无私奉献的人,一心为人民服务的人。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申纪兰忘我为民的奉献精神。奉献有大有小,只要真心奉献,都是高尚的、可贵的。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矢志奋斗、甘于奉献,我们就一定能在全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4年师德师风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下一条:学校除夕夜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