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清华、北大“广纳英才 智汇草原”内蒙古发展推介会暨专场招聘会

2020-10-30

   为加快实施高端人才发展战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校工作,10月25日我校参加了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的首都人才周系列活动,其中“广纳英才  智汇草原”内蒙古发展推介会暨专场招聘会在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出席推介会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欧阳晓晖主持推介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那炜清全面解读自治区人才政策。全区各高校、盟市党委组织部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参会。 


http://www.nmgdj.gov.cn/bj_szyw/xwdd/qnywbj/202010/W020201026581503211855.jpg

图片说明:推介会现场

   

    我校对此次专项引才活动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制定参会方案,细化人才岗位需求,做好学校整体宣传,专门制作内蒙古大学诚聘海内外英才宣传手册,认真做好人才政策解读工作,为吸引人才做了充分准备。


undefined

图片说明:郭喜副校长作为自治区北大校友代表发言


    郭喜副校长作为自治区北京大学校友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内蒙古大学成长经历并热情邀请参会同学来内大和祖国北疆建功立业。

 

图片说明:推介会播放采访胡薇教授宣传片


                                                                                                                                                                                                                                                    图片说明:清华大学招聘会现场

 

    在招聘会现场,人事处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招聘条件、引人措施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的突出优势;引起清北毕业生关注,收获颇丰,后续学校将做好联络和面试安排工作。


      

图片说明:内蒙古大学诚聘海内外英才宣传册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坚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
下一条: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