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9批面上资助和第14批特别资助(站中)的通知

2021-03-05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2021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将开展面上资助工作两批次、特别资助(站中)工作一批次。现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21年度》转发你们,请各流动站按要求组织2021年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工作。

目前69批面上资助和第14批特别资助(站中)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流动站组织在站博士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申报程序等请参照《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21年度》。

二、申报第69批面上资助的申请人请于2021323日前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在线填报申报信息,生成、打印纸质面上资助申请书 1份(申请书的校验码须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中的校验码一致。)2021323报送人事处(行政楼301室),逾期视为放弃申报资格。

三、申报第14批特别资助(站中)的申请人请于2021330日前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在线填报申报信息,上传科研成果材料扫描件,生成、打印纸质特别资助申请书 1份(申请书的校验码须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中的校验码一致。),同时提供科研成果材料复印件1份, 2021330日前报送人事处(行政楼301室),逾期视为放弃申报资格。

友情提示:在网上申报开通日期前,可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资料下载”专区下载申请书模板作为填报参考。

联系电话:4992230

联系人:丛晖

 

附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21年度

 

 

                           内蒙古大学人事处

                                       202134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度“内蒙古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才特培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