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大学关于开展第十一批“草原英才”工程申报及评审工作的补充通知

2020-07-09

各学院、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近日下发的《关于做好教育系统第十一批“草原英才”工程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校“草原英才”工程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申报“草原英才”培养人才第三类第6条人员(我区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重点学科以及公共管理、金融管理等重点领域急需紧缺的其他海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见附件1),推荐理由和学校推荐意见由学校填写

二、对于本次申报的个人及团队,需征求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和教师师德师风管理部门的意见,党员干部还需征求所在党支部和上一级党组织的推荐意见(见附件2)。请各位党员申报人填写所在党支部意见(上一级党组织意见、师德师风意见、学校纪检监察部门意见由学校填写)。

三、学校审核推荐。学校对各申报单位的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核把关,按照上级分配名额组织评审,择优推荐上报。

四、接收纸质申报材料(申报书八份、附件材料两份、汇总表一份,A4纸双面打印,胶印装订)截止时间为7月10日下午下班前,《“草原英才”培养人才第三类第6条证明材料草原英才”征求意见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7月15日下午下班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五、教育系统“草原英才”工程申报推荐工作全流程,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坚决杜绝不正之风,对弄虚作假以及徇私舞弊,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申报评选资格或称号,并对当事人及所在单位在全区范围内通报批评。

六、联系方式

(一)申报咨询电话

联系人:阿嘎茹  王宇

联系电话:4992415

     (二)监督电话

      内蒙古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4994151

 

                                                                                                                                                                                                                         人事处

                                                                                                                                                                                                                   2020年7月9日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关于开展选拔推荐2020年度优秀博士后科研人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关于开展第十一批“草原英才”工程申报及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