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更新自治区农牧厅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2020-04-13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关于更新自治区农牧厅专家库人选的函》(内农牧人函〔2020〕135号)文件,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农牧业领域项目评审、项目论证、评比验收、评奖推优、职称评审等管理,全面提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拟对“自治区农牧厅专家库”进行更新。现将我校自治区农牧厅专家库更新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库专家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敢于担当作为,身体健康。

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高级职称人员,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熟知本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取得突出科研成果的科技工作者、学科带头人。

3.从事行业规划、经济管理、企业管理、项目管理、财务管理和资金投资方面的高级管理专家,可适当推荐行政管理人员。

入库专家原则上要具备高级以上技术职称或相应的行业从业资质,年龄不超过60周岁,身体健康,能够胜任专家评审工作。

二、推荐程序

1.请符合条件的专家填写《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专家资格申请表》,并由所在学院或处室填写“所在单位(院所)意见”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2.各单位汇总推荐专家情况并填写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专家推荐汇总表》,加盖公章。

3.请务必于4月24日前将专家申请材料(纸质版)报送至人事处(行政楼303室),电子版申请材料(一寸红底电子版照片备注姓名单独报送)发送至邮箱ndrsc2@imu.edu.cn。

 

                                                                                                                                                                                               人事处

                                                                                                                                                                                          2020年4月10日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人才智库专家征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