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行试用期期满考核的通知

2019-12-10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体方案》(内人社办发[2019]61号)精神及《2019年内蒙古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等有关规定,我校将组织进行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试用期期满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中试用期已满人员(不含交通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名单见人事处网站通知公告《关于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行试用期期满考核的通知》附件1)。

二、考核内容及标准

考核内容依据被考核人岗位职责,重点考核其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和工作实绩。考核结果分为“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用人单位可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及被考核人的岗位性质,进一步细化考核内容。

三、考核程序

(一)本人小结。被考核人对照自身岗位职责,重点就岗位职责完成情况及工作实绩进行书面总结,填写《内蒙古大学公开招聘人员试用期满考核登记表》(附件2)相应部分。
  (二)组织考核。用人单位对被考核人员进行全面考核,根据其政治思想、考勤记录、现实工作表现以及工作实绩做出全面评价后进行书面总结,并确定试用期满考核等次,填写《内蒙古大学公开招聘人员试用期满考核登记表》相应部分。
    四、工作要求及时间安排

(一)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考核工作,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的原则,认真评价被考核对象试用期内的优点和不足,实事求是,真实反映情况,慎重提出考核等次。

(二)考核结果经学校审核确定后,人事处将考核结果通知被考核人所在单位,将《考核表》存入被考核人个人档案,并按程序办理相关转正手续;对于考核等次为合格以上人员按期转正,对于考核等次为基本合格人员延期转正(延长试用期三个月),对于考核等次为不合格人员解除聘用关系。

(三)各单位、各部门收到本通知后,于2019年12月21日前完成本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的试用期考核工作,并将《内蒙古大学公开招聘人员试用期满考核登记表》(可在人事处网站通知公告《关于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行试用期期满考核的通知》附件2下载)报人事处人事科(行政楼301,联系人:李叶,联系电话:4992230)。

(四)交通学院可参照此通知自行组织考核。

                                                                                                                                                                                                    人事处

2019年12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对劳务派遣和劳务承揽(外包)用工摸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博士研究生报考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