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9-10-22

各单位、部门:

按照《关于印发〈内蒙古大学2019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方案〉的通知》(内大发〔201940号)文件要求,由人事处牵头进行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表格共有12张。经研究,其中4张表格需要各单位配合填报。

一、基本要求

(一)请各单位、部门按照学校要求,认真组织数据填报工作,认真阅读学习各类数据表格及内涵说明,准确理解每一项指标的要求和范围,确保各项数据准确无误。

(二)各类表格必须按照人事处指定的模板填写。

(三)表1-6-11-6-2  教职工基本信息和其他信息的统计对象包括教学科研人员、教辅人员和管理人员,其中工号、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入校时间、任职状态、单位号、单位名称、学历、最高学位、学缘、专业技术职称等信息由人事处提供,各单位核对,如果信息不准确,请在电子版中修改后标红;在数据填报的过程中,有下拉列表的务必在列表中选择填报;教学科研和教辅人员填写全部字段,信息为“否”的也要在下拉列表中选填“否”;在学院任职的专职管理人员由学院负责核对信息,在学校职能处室任职的专职管理人员由人事处负责采集信息。请不要删减表格中的信息,离职的请在“任职状态”中选择“当年离职”。

(四)在填报数据表格的同时,须提供佐证材料。各数据表所需佐证材料如下:

11-6-3外聘和兼职教师基本信息。各单位按照本次所填报的外聘教师(须与教务系统开课情况一致)、柔性引进教师、兼职教授、客座教授基本信息,提供所签订的聘用协议复印件。没有签订协议的,按附件3协议模式补签聘用协议(协议中丙方签字要求院长签字)。

2.表3-4-2  教师培训进修、交流情况。各单位需按照附件4表格模式及要求,提供本单位教师进修、交流的姓名,进修交流的地点以及时间等信息。

3.3-2相关管理人员基本信息。

二、材料要求

填报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表格时,请先仔细阅读《填报指南2019年》。在1024日下班前将填报准确的各项数据表纸质版(负责人签字并盖章)及相关佐证材料一式一份报送至人事处(行政楼303室,电子版表格打压缩包发送至435102537@qq.com)。各教学科研单位需指定一名工作人员作为联络人,直接联系人事处取得填报数据的信息核对电子版材料。请于1022(星期二)下午下班前将联络人名单(附姓名、办公室电话和手机号码)发送至20543282@qq.com

数据采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高度重视各项信息的采集,务必做到准确全面,确保学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91022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