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草原英才”工程人选个人、团队及基地先进事迹材料的通知

2019-05-20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草原英才”工程入选个人、团队及基地先进事迹材料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区人才宣传工作,充分发挥“草原英才”工程入选个人、团队及基地在全区各领域的示范带动作用,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征集“草原英才”工程先进事迹材料。为做好我校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入选“草原英才”工程的所有个人、团队及基地。

二、材料要求

1.内容要求:先进事迹材料要反映个人或团队的简要情况,创新创业事迹及目前创新创业情况或成果,未来发展展望。要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语言精练、结构合理,具有推广借鉴价值,不能写成工作总结或成果汇总。字数在3000左右。

2.图片要求:每一个典型材料需根据内容配插3至5张照片,一是入选个人照片(近期照或日常生活照)或反映团队整体面貌或概况的代表性照片,并附个人或团队创新创业方面的图片。图片质量要求清晰(JPG格式,像素要求为分辨率300-500dpi),突出个人并附简要说明(30字以内)。

3.格式要求:书面材料统一采用A4纸,首页左上角须注明:“草原英才”工程先进事迹材料征集。正文后须注明入选个人姓名(或团队名称)、单位、职务、联系方式(本人或材料撰写人联系手机及固话)、电子信箱、通讯地址、邮政编码;同时注明报送单位,并加盖报送单位公章。

4.真实性要求:材料内容、图片要确保真实客观,严禁抄袭,文责自负,原则上以未正式发表为准。

三、其它事宜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通知每位入选个人和团队带头人,认真征集典型事迹材料,学校将择优推荐到自治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材料请在2019年6月6日前将材料(纸质一式一份,附签字、盖章)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发送至435102537@qq.com,按以下格式命名:XX年度“草原英才”+姓名或XX年度+创新创业团队名称)。

2.征集的先进事迹材料将择优在中央、自治区等各类新闻媒体上进行宣传报道,遴选后的优秀事迹材料将汇编成书正式出版。         

 

                               人事处

                             2019年5月20日

上一条:转发教育部人事司《关于2019年驻外后备干部选拔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按年度考核结果正常增加薪级工资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