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5-05

各相关学院:

为更好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培养造就一批高层次创新型青年科技人才,进一步优化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结构布局,人社部和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决定开展2019年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新设一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现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函〔201939号)转发给你们,请符合条件的学院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拟申请新设站学院应按要求填报以下材料:

1.《申请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表》一式2份(见附件2,电子版表格请从人事处网站或中国博士后网站下载,要求文件大小不得超过5M,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drsc01@163.com);

2.申报流动站信息1份(填报纸质版即可,要求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3.证明材料(非必填材料,如果提交请选择最具代表性的证明材料,文件个数限制为1个, 文件大小不得超过10M,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drsc01@163.com)。

请各单位务必于2019515日前报送人事处人事科(行政楼301),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4992230

附件1:《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  申请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表.doc   

附件3:  申报流动站信息.docx                                   

                             

                                                         内蒙古大学人事处

                                                           201955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