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第八届内蒙古自治区青年科技奖评选和第十二届中国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1-08-12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中组部、人社部、中国科协(科协发组字[2011]30号)文件精神、内蒙古自治区青年科技奖条例》规定及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社厅、科协《关于开展第八届内蒙古自治区青年科技奖评选和第十二届中国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内蒙古科协[2011]协字58号)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推荐要求、条件、名额请登陆“内蒙古公众科技网http://www.nmgzkj.com/shtml/?id=3945”查询;

2、上报材料请务必于8月19日前报送至人事处;

3、所附附件,可从人事处网站下载,也可在内蒙古公众科技网下载。

附件:1、《内蒙古自治区青年科技奖推荐表》

2、《第八届内蒙古自治区青年科技奖候选人花名册》

内蒙古大学人事处

二〇一一年八月十二日

上一条:关于社会保险费扣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五十批面上资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