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人事管理 > 正文

教职工报到程序

2023-06-07

 

★报到流程图

 

  ★报到流程详细说明

   一、《毕业生三方协议》签订相关事宜说明

   应届毕业生如果需要签订《毕业生三方协议》,按如下方法进行:

 1.需线下签订的,可自行或联系所引进单位(学院)到人事处人事科签订;

 2.需线上签订的,须将本人相关信息(姓名、毕业院校、身份证号、学号、联系方式)和签约网址及流程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ndrsc01@163.com后电话联系人事科签订。

   二、入职体检

 1.携带体检人员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具体事宜详见附件《体检须知》,请务必仔细阅读);

 2.体检后2-3天内未接到复检通知,一般为体检合格,可按要求进行下一环节;需要复检的人员,人事处通知本人。

三、调阅人事档案(审查人事档案)

 1.体检合格后联系人事处人事科(北校区行政楼301)办理调档手续(如需开具调档函,请提前确定调档函抬头单位及部门);调档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西街235号内蒙古大学人事处档案管理科,陈老师收。电话:0471-4993697,邮编:010021。

 2.电话联系档案管理科确定人事档案已到后,本人携带本科、硕士、博士毕业证学位证彩色复印件一份到人事处档案管理科(北校区图书馆西北角侧门人事档案室)办理审查档案相关手续:由档案管理科工作人员当面对人事档案进行审核,审核后开具《档案审核情况告知书》。

、体检合格且人事档案审查合格后,到人事处人事科办理校内报到手续,报到当天需携带的材料

(一)应届毕业生需携带

 1.“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注:2023年及以后毕业的毕业生,如学校不派发报到证可以不提供)及复印件;国(境)外毕业生需携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就业报到证”(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上服务大厅在线申请)两份;

 2.学历学位材料:①最高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博士毕业生暂时未拿到学位证的,需提供由所在学校相关部门出具的学位授予证明或学位证公示期证明);②国(境)外毕业生需携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③拟聘用人员为博士后的还需携带博士后证书(国(境)外博士后需携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或相关博士后证明材料)。

(二)非应届毕业生需携带

 1.原单位开具的离职证明(或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工资关系介绍信(博士后需携带由出站单位开具的行政介绍信和工资关系介绍信);

 2.学历学位材料同应届毕业生。

(三)所有人均需携带我处档案管理科开具的《档案审核情况告知书》

提示:

 1.办理校内报到手续时需要高等教育期间所有学习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有职称证书的需要职称证书复印件,请提前做好准备;

 2.咨询电话:人事科:(0471)4992230;档案管理科:(0471)4993697。

 

 


下一条:办理调出程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