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内蒙古大学关于2022年度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招聘人员体检和考察的通知

2022-08-31

按照《内蒙古大学2022年度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和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安排,内蒙古大学2022年度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招聘考试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和面试已经结束,现将体检和考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考察人员范围

本次补充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见附件)

二、体检相关事宜

体检时间:202291日—95日(周日、周一除外)

体检地点和要求详见内蒙古大学人事处网站招聘信息中81日发布的《内蒙古大学关于2022年度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和考察的通知》。

三、考察相关事宜

考察时间:即日起97

考察方式、程序和相关要求详见内蒙古大学人事处网站招聘信息中81日发布的《内蒙古大学关于2022年度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和考察的通知》。

请以上人员按照《内蒙古大学关于2022年度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和考察的通知》要求完成体检与考察,未在规定时间结束前参加体检、完成考察,视为放弃本次资格。

特此通知。

附件:内蒙古大学2022年度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招聘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名单

 

 

内蒙古大学人事处

2022831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关于对2022年度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第三批)的公告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关于2022年度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第五批)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