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内蒙古大学关于2022年度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第五批)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的公告

2022-08-31

根据《内蒙古大学2022年度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因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环节中个别岗位考生自愿放弃体检考察资格,现按照考试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等额递补1人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递补人员名单如下:

 

序号

准考证号

应聘岗位

姓名

身份证号

笔试成绩

面试成绩

总成绩

是否进入体检考察范围

备注

1

3115011300715

化学化工学院化工系教辅6

毛志慧

152627********3744

63.1667

72.00

66.70

递补

进入

 

请以上人员按照《内蒙古大学关于2022年度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和考察的通知》要求在94日前完成体检与考察,未在规定时间结束前参加体检、完成考察,视为放弃本次递补资格。

特此公告

 

 

内蒙古大学人事处

2022831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关于2022年度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招聘人员体检和考察的通知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关于对2022年度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第二批)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