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内蒙古大学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交通学院运输工程系住男生宿舍专职辅导员1岗位递补(第二次)公告

2021-08-24

内蒙古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资格复审、专项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已经结束。在聘用环节中交通学院运输工程系住男生宿舍专职辅导员1(高校毕业生)岗位总成绩第二名应聘人员放弃聘用资格。根据此次公开招聘方案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学校现决定该岗位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递补第二次,递补人员公告如下:

递补岗位及人员一览表

序号

准考证号

应聘岗位

姓名

身份证号

1

2021104414

交通学院运输工程系住男生宿舍专职辅导员1(高校毕业生)

白羽

1526291996****5611

 

请以上人员务必于82517:00点前携带身份证和一张二寸免冠彩照到内蒙古大学行政楼人事处(301室)领取体检表,826日按时参加体检,并按要求在95日前完成考察,未在规定时间结束前参加体检、完成考察的人员视为放弃本次递补资格。具体体检、考察要求详见《内蒙古大学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和考察的通知》。

 

 

内蒙古大学人事处

2021824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关于对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进行公示(第二批)的公告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图书与信息技术部网络中心教辅岗位递补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