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内蒙古大学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项测试和面试通知

2021-06-18

根据内蒙古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工作安排,现将专项测试和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1626日(7点到场签到候考)。

二、地点:内蒙古大学北校区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呼和浩特市大学西235号内蒙古大学院内),报到后按岗位进行分组。

三、专项测试:公文写作。

四、面试:结构化面试。

五、具体相关事宜:请考生仔细阅读所发放《专项测试和面试准考证》中的注意事项。

六、据最新工作安排,整场面试大约下午18:00左右结束,考试中途考生不得离场,请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七、规定时间参加专项测试和面试的,取消专项测试和面试资格。

八、体育学院教学科研岗位应聘人员面试已经先期组织完成,不在此次面试范围内。

九、考虑疫情有可能对专项测试和面试带来的不确定影响,请应聘人员从即日起至专项测试和面试期间,随时保持报名时所提供移动电话的畅通。专项测试和面试如有变动,将以电话方式通知,如因应聘人员联系方式不畅通影响到重要事项的通知,责任由应聘人员承担。

十、因疫情防控需要,“蒙速办”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行程卡正常的应聘人员方可正常参加专项测试和面试。

十一、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应聘人员在来校途中和参加专项测试和面试时全程佩戴口罩,参加专项测试和面试的应聘人员车辆不可进入校园,请各位应聘人员提前安排好出行交通工具。疫情期间学校南门不对外开放,应聘人员入校时请走内蒙古大学北校区东门,在道闸口刷身份证入校园,请应聘人员提前安排好入校时间,确保按时到达考场。如无法进校,请联系15184746545。

十二、为保障广大应聘人员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我校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工作安全进行,请各位应聘人员认真阅读《内蒙古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并请知悉、理解、配合我校公开招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

 

 

内蒙古大学人事处

 2021618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部分岗位递补(第二次)的公告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部分岗位递补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