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内蒙古大学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时间的通知

2021-05-18

我校经研究,初步定于202165日进行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65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内蒙古大学北校区

三、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2021530日—65

具体考试考场地点和要求见本人准考证

四、其他事项:

1. 因疫情防控需要,“蒙速办”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行程卡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须错时分批进入考场,具体进入考场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内蒙古大学人事处网站和内蒙古大学人事招聘网。

3.考虑疫情有可能对笔试带来的不确定影响,与考试相关的安排及疫情防控工作有新情况、新要求和规定的,将另行公告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内蒙古大学人事处网站和内蒙古大学人才招聘网。

4. 考虑疫情有可能对笔试带来的不确定影响,请考生从即日起至笔试期间,随时保持报名时所提供移动电话的畅通,如因联系方式不畅通影响到重要事项的通知,责任由考生承担。

5. 因学校疫情防控需要,请考生在来校途中和参加笔试时全程佩戴口罩,参加笔试的考生车辆不可进入校园,请各位考生提前安排好出行交通工具。疫情期间学校南门不对外开放,考生入校时请走内蒙古大学北校区东门,经保安询问核对入校名单后方能入校,请考生提前安排好入校时间,确保按时到达考场。如无法进校,请联系15184746545

6. 考生入校后沿着警戒线考生专用通道直接到达考场,不得到学校其他任何地方。考试结束后沿着警戒线考生专用通道直接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内逗留。

7.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我校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工作安全进行,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内蒙古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并请知悉、理解、配合我校公开招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

 

 

                                                                                                     内蒙古大学人事处

                                                                                                                                                   2021518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取消部分岗位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体育学院教学科研岗位工作人员面试与资格复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