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内蒙古大学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硕士)考试面试通知

2020-08-28

根据内蒙古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工作安排,现将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95日(8点正式开始,7点到场抽签)。

二、地点: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1号会议室(呼和浩特市大学西235号内蒙古大学校本部院内),报到后按岗位进行分组。

三、面试内容:根据所应聘岗位进行结构化面试。

四、具体相关事宜请考生仔细阅读所发放《面试准考证》中的注意事项。

五、根据最新工作安排,整场面试大约下午18:00左右结束,请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六、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体育学院教学科研岗位应聘人员面试已经先期组织完成,不在此次面试范围内。

七、考虑疫情有可能对面试带来的不确定影响,请应聘人员从即日起至面试期间,随时保持报名时所提供移动电话的畅通。面试如有变动,将以电话方式通知,如因应聘人员联系方式不畅通影响到重要事项的通知,责任由应聘人员承担。

八、因疫情防控需要,在进行面试前需测量体温并提供电子健康码(居民健康码申领操作方法见报名网站通知公告)。持有绿色健康码且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九、因学校疫情防控需要,请应聘人员在来校途中和参加面试时全程佩戴口罩,应聘人员不可驾驶车辆进入校园。请各位应聘人员提前安排好出行交通工具。疫情期间学校南门不对外开放,考生入校时请走内蒙古大学北校区东门,经保安询问核对入校名单后方能入校,请考生提前安排好入校时间,确保按时到达考场。如无法进校,请联系1518474654513474804760

                                                               内蒙古大学人事处

                                                                  2020828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关于公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硕士)考试面试成绩、总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硕士)考试部分岗位递补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