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部分岗位取消开考的通知

2020-07-20

内蒙古大学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部分岗位取消开考的通知

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经报名、资格初审,部分岗位资格初审通过的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之比未达到规定的开考比例,根据《内蒙古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我校现取消这部分岗位开考,具体取消开考的岗位如下:

1. 后勤保障处内蒙古大学医院医生(内科学):招聘计划数1人,资格初审通过报名人数3人。

2. 图书与信息技术部网络中心教辅(高校毕业生岗转普通岗位):招聘计划数1人,资格初审通过报名人数2人。

特此通知


                        内蒙古大学人事处

                       2020720


上一条: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艺术类和体育类专业教学科研岗位工作人员面试与资格复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部分定向岗位转为普通岗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