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6月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的通知

2023-05-09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普通话水平,现将20236我校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的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工作

1.报名人员:我校教师和我校在读学生

2.报名时间:202351016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登录bm.cltt.org 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注册且登陆成功后(所在单位填写自己的所在学院/单位在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报名入口选择内蒙古,再选择在线报名,之后测试站选择内蒙古大学普通话测试站。报名人员须按照普通话测试管理系统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必须认真逐项填写(如出现填写错误,则影响测试和颁发《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认真核对个人所填写信息,报名完成后,测试站与本人均无权限修改信息。

4.费:202351709:0052317:00,登录 http://nm.cloud.ccb.com/page-adapter-web/indexfuyi.jsp注册后再行缴费。收费标准:我校在读学生105/人,教师150/人,缴费操作流程见附件因未仔细阅读此通知导致未报名就缴费或因个人原因缴费后未参加测试的考生,不予办理退费。

5.教材:培训测试工作推荐使用的指导教材为内蒙古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内蒙古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教程》,出版社现不面向个人零售书籍,已委托进行线上售卖,有需要的考生可自行到淘宝店铺水苑图书专营店购买

二、培训工作

1.培训时间:暂定为20236711日。

2.培训采取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方式。

3.将在南、北两个校区设置培训点,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和课程内容等另行安排,请于65日登录人事处网站普通话培训与测试栏目中查询。

三、测试工作

1.时间:202361820日。

2.地点:校本部主楼408(四楼东侧),请在测试前登陆人事处网站在普通话培训与测试栏目中查询测试工作的具体安排。

四、相关要求

1.在报名系统中认真填写个人信息,报名信息录入成功后无法更改,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本人承担。517日报名系统不再受理报名,我校考位有限,额满为止。

2.报名上传照片必须为白色背景免冠彩色证件照片,否则视为报名无效。照片的文件格式为jpgjpeg;照片分辨率为390*567(宽*高);照片文件小于1M。具体要求如下:

(1)报名采集的人像应该为考生本人正面免冠彩色头像。

(2)背景:选用白色,不得有阴影、其他人或物体。

(3)人像应真实表达考生本人相貌。禁止对人像整体或局部进行镜像、旋转等变换操作。不得对人像特征(如伤疤、痣、发型等)进行技术处理,不得对人像进行PS、美化、磨皮、瘦脸等技术处理。

(4)位置:人像在图像矩形框内水平居中,左右对称。

3.测试时携带材料:身份证原件、学生卡

4.成绩查询网址:http://www.cltt.org/studentscore

5.报名流程以此通知为准,其它报名相关通知仅作为参考。

6.报名联系电话:15364424009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30

 

                                             人事处

                                                         202359

 

上一条:2023年春季学期(6月)普通话水平测试培训日程安排
下一条: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4月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退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