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内蒙古大学2019年下半年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项目资助的公示和调整通知

2020-01-08

各单位、各部门:

全校以“双一流”和“一省一校”建设为契机,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持续加大引才力度,根据《内蒙古大学学术人才引进办法》等相关规定,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科研启动经费的学术骨干和青年英才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并提出科研支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项目资助执行期限为3年,按年度拨付,年度执行期满,即每年财务封账前将剩余经费收回。

二、项目负责人应当合理预算经费,项目执行过程中不得随意变更预算。启动类型为骏马计划、资深教授、学术骨干的启动项目前两年预算经费不得高于70%,学校将在第2年度末进行中期考核,验收合格后发放第3年度经费,验收不合格则停止经费资助。

三、学校将对所有获得资助的经费进行结题验收,项目负责人需做好预期启动任务,并按时完成任务。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20年2月21日前根据资助资金情况将修改版的《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计划任务书》(一式3份)和《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项目预算明细一览表》(《任务书》和《明细一览表》有改动,请项目负责人从人事处网站-资料下载-人才建设中下载新版表格填写)交至人事处303室,电子版发送至ndrsc2@imu.edu.cn。

 

 

 

                                                                                                                                                                                                                    人事处

                                                                                                                                                                                                         2020年1月8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置审核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资助和第13批特别资助(站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