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人才需求计划的通知

2019-09-23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强校战略,提高人才引进和人员招聘质量,请各单位于20191010日前完成2020年人才需求计划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用人单位要根据本单位十三五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和《内蒙古大学学术人才引进办法》(内大发[2017]16号)的有关规定,认真研究制定本单位2020年各岗位人才需求计划,填写《内蒙古大学2020年人才需求信息表》(见附件)(可从人事处主页下载)。

二、各单位申报的人才需求计划经学校研究后上报自治区编办和人社厅,编办和人社厅批复后,由学校下达给各用人单位。

三、岗位要求

1.教学科研岗位:原则上要求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各单位需明确人才引进的类型、规模、要求、使用计划、承担学科建设任务和所要达到的目标。

2.教辅岗位:原则上要求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其他条件参照教学科研岗位。

3.管理岗位:原则上要求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各单位需明确所需岗位名称(岗位职责、使用意图)、专业、数量、学历要求,如招聘岗位没有特殊工作业务需要,原则上不得对专业有特殊要求;如招聘岗位有特殊工作需求,可按照学科门类确定专业要求,并附专业要求说明,经学校审核后确定。

四、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要根据招聘岗位的工作需求,科学合理地设置岗位条件,不得设置指向性或与岗位无关的歧视性条件。

2.专业设置须与招聘岗位相匹配。原则上应从宽确定专业要求,同一岗位可设置一个或多个相近的适合岗位要求的专业,也可按专业大类设置专业条件。对没有专业要求的招聘岗位,可设置为专业不限。

3.专业名称要准确、规范。各单位在填报《内蒙古大学2020年人才需求信息表》时,在专业设置上,要严格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1998版或2012版)、《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1997版)、《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学科、专业目录》(2008年版)、《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版或20184月更新版)、《2019年研招网标准专业库》确定的学科门类或专业名称进行填报,并准确标注代码(以上目录可从人事处网站通知公告栏本通知附件中下载)。

4. 各单位须20191010日前根据需求学历不同分别填报《内蒙古大学2020年人才需求信息表》,博士学历需求表报送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303房间,电子版发送邮箱:452383983@qq.com);硕士学历需求表报送人事处人事科(行政楼301房间,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drsc01@163.com)。

联系人:丛晖、阿嘎茹    联系电话:49922304992415

附件:《    内蒙古大学2020年人才需求信息表.xlsx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doc

    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1997版).doc

    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学科、专业目录(2008年版).docx

    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doc

    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8年4月更新).doc

    2019研招网标准专业库.xls

 


 

                              人事处

                                                        2019923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行试用期期满考核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