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强师德,铸师魂”主题活动的通知

2019-09-10

各学院、单位: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强师德,铸师魂”系列活动的通知》(内教教师函〔2019〕53号)要求,为开展“强师德,铸师魂”主题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迎祖国七十华诞、谱师德建设新篇。

二、活动内容

开展师徳在线学习测试活动利用手机等移动终端设备,在我校教师中开展师德建设相关政策学习、知识要点测试活动。学习与本学段对应的政策内容,学习测试合格后自动生成合格证书,教师可以自行打印。此次学习累积10学时,计入继续教育总学时中,作为教师年度考核、资格注册、职称评聘、各类表彰奖励的重要依据,同时列入个人师德档案。

时间安排及学习方法:

9月11日-20日,各部门组织教师个人在线注册,利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列二维码,关注后按提示完成注册学习测试。

   9月21日—9月30日参与在线学习测试。

三、组织保障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

教师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的时代重任。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强师德、铸师魂”系列活动,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开展各项活动,确保每项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认真细致完成,切实落实、落细、落地,形成各学院教师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争做拥护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二)落实责任,按时完成

学院要切实履行师德师风建设的领导责任,充分认识此次系列活动针对性强、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各学院要组织本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提出具体要求,督促本学院教师全员参与,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人事处

                               2019年9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行试用期期满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聘任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