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大学2019年拟引进高层次人才体检通知

2019-06-05

学校评审会研究同意引进的2019年高层次人才即日起开始体检。通过我校评审会的引进人才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一张2寸彩色证件照片到人事处人事科(内大校本部行政楼301,联系电话:4992230)领取《体检表》及《体检注意事项》,如非本人领取,请携带代领人身份证及体检人员身份证复印件领取体检材料,体检地点详见《体检注意事项》,体检要求及注意事项如下:

1.领取体检表后仔细阅读体检表中“体检须知”,在体检表上贴二寸免冠彩照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加盖人事处公章。

2.体检当天须空腹,携带本人身份证、体检表及体检费用400元按体检中心要求时间到场体检。

3.本人当天体检内容全部结束后,体检表交回体检中心,方可离开(由于未交体检表而造成没有体检结果由本人负责)。我处接到体检结果后通知本人。

4.领取体检表后请妥善保管,领取后丢失者责任自负。

 

 

                                

                                内蒙古大学人事处

                                   2019年6月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教育部人事司《关于2019年驻外后备干部选拔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