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

2019-03-28

各学院、各单位:

按照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教港澳台办〔2019165号)要求,为做好我校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根据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工作安排和《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管理办法》(见附件1)的规定,2019年(第十七届)设立:

1.青年教师基金95项。资助额度:自然科学类不超过人民币180000元,人文社会科学类不超过人民币100000元(学科设置和名额分配见附件2)。

2.青年教师奖100名。一等奖5名(自然科学类3名,人文社会科学类2名),奖金为人民币50000元;二等奖15名(自然科学类10名,人文社会科学类5名),奖金为人民币30,000元;三等奖80名(自然科学类50名,人文社会科学类30名),奖金为人民币10000元。

二、申报和推荐名额

1.我校青年教师基金项目仅2项,各学院推荐项目不超过1项。

2.我校青年教师奖候选名额仅1人,各学院推荐人选不超过1人。

三、申报条件

1.申报人年龄限制:35周岁(含)以下,即1983410日及以后出生。

2.申报者和被推荐者须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四、申报程序

1.申请人向学院申请,学院确定推荐人选并组织填写预申报材料《内蒙古大学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推荐表》(一式6份)、《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申报人员一览表》(一式1份,附签字盖章)和佐证材料的复印件1份。务必于48日下午下班前将材料报送至人事处(行政楼303室)。

2.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并研究确定推荐项目或推荐人选。

3.通过学校评审的申报人自2019410日起登录“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kjpj.cutech.edu.cn/fytef),认真阅读“通知公告”中的《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奖励申报平台操作手册》,并从“模板下载”栏目下载申请书模板,按照模板《操作手册》填写相关内容,填写完成后必须进行“检查保护”工作。使用学校基金申报管理人员给予的项目编号(作为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后完成数据上传。网上申报截止时间429日。

五、提交纸质申报材料

1.《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课题申请书(2019年版)》(以下简称《申请书》)一份。由国内两名以上教授(其中至少有一名教授在本校任教)推荐,要求认真填写推荐意见,并请推荐者在打印出的申请书中亲笔签名。

2.《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2019年版)》(以下称《推荐书》)一份。由国内两名以上教授(其中至少有一名教授在本校任教)推荐,要求认真填写推荐意见,并请推荐者在打印出的推荐书中亲笔签名,并提供被推荐人3-5篇代表性论文、著作或教材,如被荐人有获得省部级以上(含省部级)的,须同时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

3.申请书、推荐书请按项目装订成册,不得分离。

六、申报工作注意事项

1.《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课题申请书(2019年版)》和《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2019年版)》等材料已重新修改,请务必下载新版本,旧版本作废不予接收;

2.申报者须按要求同时提交纸质版申请材料并完成网上申报工作,缺一不可。

 

附件:1.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青年教师奖管理办法.doc

      2.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项目学科设置和名额分配方案.doc

      3.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推荐表.doc

      4.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申报人员一览表.xls

                                             人事处

                                         2019328

 

上一条:关于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行试用期期满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研究生助教工作联络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