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内蒙古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才特培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3-12

学院、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内蒙古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才特培计划”的通知》(内人社发〔201929号)要求,现就我校2019年“内蒙古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才特培计划”申报工作(以下简称特培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和数量
   (一)选拔范围。特培学员主要选拔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或本科以上学历的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才,重点围绕以下领域进行:
   1.工程、教育、卫生、农牧业等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领域中的急需紧缺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才;
   2.科技研发和自主创新重大工程项目中的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才;
   3.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型专业领域中的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才;
   4.其它专业和领域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才。

(二)选拔数量。2019年度全区特培工作计划培养学员80名,其中,区外学员40名。

二、选拔条件

区外培养学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2.少数民族,身心健康,年龄在45周岁以下;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从事本专业工作8年以上,或具备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三、培养方式

特培工作采取区外培养方式,培养期限均为1年。

区外培养是从全区范围选拔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才,赴区外高校、科研院所和其他国内一流企事业单位进行培养学习。

四、选拔程序和推荐名额

申报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学院审核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向自治区人社厅推荐。各学院推荐人选不超过1名。

五、申报要求
    申请人填写《少数民族特培学员申报表》(见附件1,一式两份A4纸正反面打印,所在单位推荐意见栏由学校统一填写2019年度“内蒙古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才特培计划”学员汇总表》(见附件2,一式一份,《申报表》和《汇总表》电子文档发送至452383983@qq.com;相关附件材料(附目录,学院在目录上审核盖章)一份。
    各学院务必2019年3月26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人事处(行政楼303室

 

附件:1.少数民族特培学员申报表

     2.2019年度“内蒙古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才特殊培养计划”学员汇总表
                                                           

                                                         人事处

                                                       2019年312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杰出人才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