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5批面上资助和第12批特别资助的通知

2019-01-18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2019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将开展面上资助工作两批次、特别资助工作一批次。现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19年度)》转发你们,请各流动站按要求组织2019年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工作。

目前,第65批面上资助和第12批特别资助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流动站组织在站博士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申报程序等请参照《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19年度)》。

二、申报第65批面上资助的申请人请于2019222日前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报并在线上传面上资助申请书,并在线打印纸质申请书1份(申请书的校验码须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中的校验码一致。) 2019222日前报送人事处(行政楼301室),逾期视为放弃申报资格。

三、申报第12批特别资助(站中)的申请人请于201934日前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报并在线上传特别资助申请书(站中),并在线打印纸质申请书2份(申请书的校验码须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中的校验码一致。),同时提供学术及科研成果材料2份,按顺序将《申请书》、学术及科研成果材料装订成2册于 201934日前报送人事处(行政楼301室),逾期视为放弃申报资格。

联系电话:4992230

联系人:丛晖

 

附件:《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19 年度).pdf

 

                                                                                                                  内蒙古大学人事处

                                                                                                                 2019118

 


上一条:关于对2019年春季学期拟聘任研究生助教名单进行公示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置审核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