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8-12-17

各学院、各单位:

 按照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网络学习的通知》(内人社办发〔2018〕296号)要求,为做好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员范围

1.所有专业技术人员(享受减免继续教育学时的专业技术人员按有关文件执行)均须参加继续教育培训;

2.图书资料、编辑出版、卫生及其他系列,除参加本行业组织的继续教育专业培训外也须参加自治区公需科目网络学习。

 二、培训学时和内容

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共30个学时,其中必修课为《专业技术人员健康中国知识读本》,共18个学时(含考试);另外12个学时内容为当前国际国内社会经济发展形势选修课,学员可结合实际情况进行选学。公需科目选修课不考试,学习完成后学时数计入学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总学时。

 三、培训时间和学习登记

 专业技术人员登录内蒙古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网(nmg.chinahrt.com)或内蒙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nm12333.cn)在线学习栏目进行学习。学习时间为2018年11月20日-2019年4月30日。未完成2018年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的专业技术人员,可在此时间段内进行补学,逾期不再开网学习。其他时间为网络维护时间,只能打印培训档案,请专业技术人员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四、培训费用

 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网络培训费用按《关于延续执行公务员及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收费标准的复函》(内发改费函〔2014〕483号)收取,30个学时共75元。学员自行登陆内蒙古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网进行缴费。

 五、专业科目培训具体要求

 1.为了加强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培训,各学院、各单位结合学科特点和本单位实际,制定2019年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培训方案(附件1)。专业科目培训共60个学时,以学术讲座、学术报告、学术研讨会和短期培训班、研修班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培训,做好学习登记,填写《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花名册》(附件2)。

 2.专业技术人员修完公需科目考试合格后,下载打印培训档案,沿虚线裁剪成统一尺寸,交到学院,由学院统一交人事处师资科。人事处师资科在专业技术人员培训档案上登记专业科目培训内容,然后到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理审验手续。

 3.2018年新进专业技术人员须办理《继续教育证书》,请各学院汇总填报《申请新办理证书专业技术人员花名册》并提交申请新办理证书人员近期二寸彩色免冠照片一张(照片背面标注姓名)。

 4.请各学院、各单位务必于2019年5月7日前将《2019年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培训方案》、《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花名册》和《申请新办理证书专业技术人员花名册》(纸质一式一份)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

 六、其它事宜

 1.在电脑网页版学习的基础上,学员还可以下载手机端,pad端融学App。用户用自己的用户名密码登陆后,可以与电脑版同步学习,还可以下载课程,离线学习。为丰富学习内容,方便学员查询资料,在电脑端登陆后,学员可直接点击右侧国培图书馆、行业数据库(中国知网)龙源期刊阅览室免费浏览和下载资料。

 2.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意义重大,是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职称评审、年度考核、岗位聘任的必要条件。各学院、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加强领导,合理安排,确保我校2019年继续教育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3.相关政策文件、学习流程、管理办法等在内蒙古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网上公布。

 网络技术服务免费咨询电话:4000-666-099

 网络技术服务本地咨询电话:0471-4960287

 内蒙古培训教育指导中心咨询电话:0471-69444663

 

附件:   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培训方案.xls 

        申请办证专业技术人员花名册.xlsx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花名册.xls

         

                                                                    人事处

                                        2018年12月17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和对2018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进行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