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采集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信息的通知

2017-09-28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内蒙古大学关于印发2017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方案的通知》(内大发[2017]53号 )精神和工作安排,现需向各单位、各部门采集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信息,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采集范围

学校全职工作,并由学校支付工资的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其中只采集在管理岗位和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聘用人员,在工勤岗位工作的聘用人员不在采集范围内。

二、采集信息

采集信息见表1-6-1《教职工基本信息》(见附件,表格电子版可从人事处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信息项“单位号”不必填写)。

其中在管理岗位工作的聘用人员只采集工号、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入校时间、任职状态、单位名称、学历、最高学位、学缘等信息。

在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聘用人员需采集表1-6-1《教职工基本信息》中的全部信息。

三、统计时间

统计数据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30日,即表1-6-1《教职工基本信息》统计2017年9月30日在职的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以及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内离职的教职工。

四、具体要求

1.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信息采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按时保质完成。

2.各单位、各部门信息采集完成后,填写表1-6-1《教职工基本信息》(见附件,表格电子版可从人事处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信息填报过程中,请详细阅读并严格按照表格各项信息指标解释填写,下拉选择项必须逐项下拉选择填报,不可直接填写。

3.请各单位、各部门务必于10月9日上午下班前,将纸质表格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人事处301室,电子版文件发送到邮箱ndrsc01@163.com,电子文件统一命名为:采集项编码+内容(部门),如:1-6-1教职工基本信息(蒙古学学院)。

联系电话:4992230

附件:   表1-6-1教职工基本信息.xls 

                                               人事处

                                            2017年9月27日

 

上一条:关于 2017年“草原英才”工程团队和人选资助经费到账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教学科研单位用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