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启用信息签到系统的通知

2017-05-19

关于启用信息签到系统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经过前期调研准备,学校拟于2017年5月23日起,启用信息签到系统。为保证信息签到系统正常运转,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信息签到人员范围:本单位党政管理人员(含“双肩挑”人员)、教学辅助人员、工勤技能人员以及在上述岗位工作的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

二、请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认真甄别,将符合条件的人员,全部纳入学校信息签到系统中。

三、本次信息签到暂用钉钉软件的网络信息签到系统,待试运行一段时间后,再采用信息签到和打卡签到同步运行。

四、信息签到系统客户端安装及使用方法:

1.点击钉钉邀请短信中的链接;

2.在手机中下载钉钉APP;

3.用收到邀请短信的手机号实名注册钉钉软件。

4. 签到时间:每周工作五天,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为工作时间,其他时间为签到时间。每天签到四次,上午上下班和下午上下班各一次,上午上班签到时间可以延长至8:10,下午上班签到时间可以延长至14:40。工作时间内签到视为迟到或早退。

5. 签到地点:个人办公地点所在校区

6. 签到方式:在进入考勤范围后,在手机上打开钉钉软件,点击最下排的“工作”、再点击其他应用中的“考勤打卡”,在规定时间点击上班打卡或下班打卡。

请各单位各部门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在钉钉系统中及时处理、审批本部门人员请假、迟到、早退等特殊情况。各单位于5月22日前,将考勤负责人名单报人事处人事科。

参加信息签到的教职工,收到邀请短信后,请尽快实名注册,从2017年5月23日起,信息签到系统正式试运行。在系统安装和注册的过程中,有问题请与人事处联系。

联系人:李叶,联系电话:4992230。

 

 

 

人事处

2017年5月19日


上一条:关于2017年按年度考核结果正常增加薪级工资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考勤信息采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