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推荐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的通知

2017-01-10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实行同行专家评审,评审专家均由各博士后设站单位推荐。为有效开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工作,现向各博士后流动站征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家资格条件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应具备以下条件:

1.为人正派,做事公正,热心博士后人才培养;

2.中青年专家为主;

3.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部分一级学科可推荐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专家。可推荐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专家的一级学科包括:地理学,地质学,海洋科学,船舶与海洋工程,纺织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核科学与技术,图书馆、情报与档案管理,艺术学;

4.院士、学科领域和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的学术带头人、有两个以上一级学科背景或有国内外博士后研究经历的专家优先。

二、推荐专家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对符合资格条件的专家均可予以推荐,并填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推荐表》(见附件)。

人事处管理人员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在线录入并提交我校推荐专家信息至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三、时间要求

请务于2017119日前,将加盖公章的纸质《专家推荐表》一份报送人事处(行政楼301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drsczhk@163.com

四、其他事宜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在推荐专家信息工作结束后,将随后发文确认各单位推荐的专家为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

 

联 系 人:丛  晖

电    话:4992230

附件:《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推荐表.doc

                           

                                            内蒙古大学人事处

                                                          ○一七年一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发放2016年第三、四季度自治区特殊岗位政府补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1批面上资助和第十批特别资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