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1批面上资助和第十批特别资助的通知

2017-01-10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2017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将开展面上资助工作两批次、特别资助工作一批次。现将《2017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申请指南》转发你们,请各流动站按要求组织2017年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工作。

目前,第61批面上资助和第十批特别资助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流动站组织在站博士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申报程序等请参照《2017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申请指南》。

二、申报第61批面上资助的申请人请于20172月24日前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报并在线上传“面上资助申请书”,并在线打印纸质申请书1份(申请书的校验码须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中的校验码一致。)、连同“专家推荐意见表”(交合作导师和同行专家填写)2套(含原件)于 20172月24日前报送人事处(行政楼301室),逾期视为放弃申报资格。

三、申报第十批特别资助的申请人请于20173月10日前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报并在线上传“特别资助申请书”,并在线打印纸质申请书2份(申请书的校验码须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中的校验码一致。)、连同科研成果证明材料2套于 20173月13日前报送人事处(行政楼301室),逾期视为放弃申报资格。

联系电话:4992230

联系人:丛晖

 

附件:《  2017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申请指南.pdf

 

 

                                     内蒙古大学人事处

                                                         ○一七年一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推荐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16年度人事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