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规范2016年度“草原英才”资助资金使用的通知

2017-01-03

各学院、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草原英才”资助资金使用的管理,坚持专账管理、专款专用,确保专项资金的规范使用和使用效率,所有入选2016年度“草原英才”团队和个人,要按照自治区财政厅和学校财务处的相关财务规定使用经费,需根据财政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填写《支持资金使用明细表》、《任务书》及《培养目标及预期成果一览表》,并严格按照明细表所填情况使用资金。

请入选团队及个人认真填写上述表格,并在1月6日前将纸质表格一式一份(盖章,空白处签字,电子文档发送至agru0703@126.com)报送至行政楼315室。

附件:1.      “草原英才”项目任务书.doc

  2.      产业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任务书.doc

  3.      “草原英才”工程团队、基地、个人培养目标及预期成果一览表.xls

  4.      “草原英才”、产业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基地支持资金使用明细表.xls

                               人事处

2017年1月3日

 

上一条:关于对2016年度人事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函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第七届校长励学奖评选用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