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人才需求计划的通知

2016-09-27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强校战略,提高人才引进和人员招聘质量,请各单位于2016年10月10日前完成2017年人才需求计划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用人单位要根据本单位“十二五”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和《内蒙古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认真研究制定本单位2017年各岗位人才需求计划,填写《内蒙古大学2017年人才需求信息表》(见附件)(可从人事处主页下载)。

二、各单位申报的人才需求计划经学校研究后上报自治区编办和人社厅,编办和人社厅批复后,由学校下达给各用人单位。

三、岗位要求

1.教学科研岗位:原则上要求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各单位需明确人才引进的类型、规模、要求、使用计划、承担学科建设任务和所要达到的目标。

2.教辅岗位:原则上要求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其他条件参照教学科研岗位。

3.管理岗位:原则上要求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各单位需明确所需岗位名称(岗位职责、使用意图)、专业、数量、学历要求。

四、注意事项

1.各单位在填报《内蒙古大学2017年人才需求信息表》时,在专业设置上,要严格按照《普通高等学校专业目录》(1998版或2012版)、《授予硕士、博士学科专业目录》(1997版)、《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版),确定的学科门类或专业名称进行填报,并准确标注代码(以上目录均可上网搜索下载)。

2. 各单位须根据需求学历不同分别填报《内蒙古大学2017年人才需求信息表》,博士学历需求报送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315房间,电子版发送邮箱:517939842@qq.com);硕士学历需求报送人事处人事科(行政楼301房间,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drsczhk@163.com)。

联系人:王丽、丛晖     联系电话:4992415、4992230

附件: 内蒙古大学2017年人才需求信息表.xlsx

 

 

                        人事处

                         二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关于启动2016年教师学术交流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放住宅取暖费补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