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第三批中国科协高层次人才库入库人选的通知

2011-11-02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第三批中国科协高层次人才库入库人选的通知》(内蒙古科协[2011]组字6号)精神,经自治区科协审核,确定了我校中国科协高层次人才库第三批入库人选,为了做好入库人选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登录人事处网站(http://rsc.imu.edu.cn)在通知下方附件中点击下载《专家信息采集软件》,解压缩后安装软件,双击进入。

2.报送单位选择内蒙古科协,填报人填个人姓名,点击登录进入系统,填报各项信息。

3.依次填报基本信息、简历信息、学术信息等七个信息模块。

4.每填报完一个信息模块之后及时点击保存,待所有信息全部填写完毕,点击上报按钮,生成信息数据包。

5.将数据包发送至人事处师资科邮箱(ndszk@imu.edu.cn)。

6.按照科协规定的时间,报送截止日期为2011年11月9日。

附件:《专家信息采集软件》(点击下载).zip

《填写说明》 .doc

内蒙古大学人事处

二○一一年十一月二日

上一条:关于发放住宅电话补贴和菜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2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课网络学习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