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上报2012年人才需求计划的通知

2011-09-21

各学院、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2012年人才引进工作,现收集各单位2012年人才需求计划,具体通知如下:

一、用人单位要根据本单位“十二五”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和《内蒙古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研究2012年引进人才的类型、规模、岗位设置、招聘要求、使用计划、承担学科建设任务和所要达到的目标等制订引进计划,确定2012年人才需求计划,填写《内蒙古大学2012年人才需求信息表》。人事处汇总、审核各单位人才需求信息后,报学校研究确定2012年学校人才引进计划,上报自治区人社厅批复后组织招聘。

二、各单位请于9月30日前将《内蒙古大学2012年人才需求信息表》报送人事处综合信息科(行政楼402房间),并将电子版发至nmgdxrsc@126.com。

联系人:丛晖

联系电话:4992483

附件:《 内蒙古大学2012年人才需求信息表

人事处

二〇一一年九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海外高层次外国专家需求说明书
下一条:关于2011年下半年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