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内蒙古大学2017年引进人才(博士)体检通知

2017-06-21

  

 

学校评审会研究同意引进的2017年高层次人才经我处上报人社厅同意后,于即日起开始体检,现将体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请通过我校评审会的引进人才看到此通知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一张2寸彩色证件照片到人事处人事科(内大校本部行政楼301)领取体检表;如非本人领取,请携带代领人身份证及体检人员身份证复印件领取体检表。联系电话:4992230。

二、体检地点:自治区人社厅指定体检医院——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体检中心(呼和浩特市、大学东街83号、医院大楼二楼东侧)

三、体检要求及注意事项

1.仔细阅读体检表中“体检须知”,在体检表上贴二寸免冠彩照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加盖人事处公章。

2.体检当天须空腹,携带本人身份证、体检表及体检费用360元,具体体检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早晨7点30(请按时到场体检,否则将错过采血时间)。

3.本人当天体检内容全部结束后,体检表交回体检中心,方可离开(由于未交体检表而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负责)。我处接到体检结果后通知本人,体检合格且报到材料齐全者可办理校内报到手续。

4.体检时间与报到时间间隔不超过一个月。

5.领取体检表后请妥善保管,领取后丢失者责任自负。

6.体检医院联系方式:

国际蒙医院体检中心:齐大夫,0471—5182281,13848719276



                                                人事处

                                             2017年6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公开招聘硕士考试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公开招聘考试后勤保障处内蒙古大学医院内科医师岗位取消面试开考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