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部分定向岗位转为普通岗位的通知

2017-04-24

内蒙古大学关于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部分定向岗位转为普通岗位的通知

根据内蒙古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具有硕士学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和简章精神,截至424日下午17:30,若蒙汉兼通定向岗位和项目人员定向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规定的开考比例,从424日下午17:30开始将上述定向岗位转为普通岗位,允许其他人员报名。

截至424日下午17:30,部分蒙汉兼通和项目人员定向岗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与招聘计划数之比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41),现将这部分定向岗位转为普通岗位,非项目人员或非蒙汉兼通人员也可报名。具体岗位如下: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文体服务科科员(项目人员定向岗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2人。

交通学院道路工程系教辅(项目人员定向岗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0人。

图书与信息技术部图书馆教辅(蒙汉兼通定向岗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2人。

交通学院教务处教学管理科科员(蒙汉兼通定向岗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2人。

特此通知

                           

                           内蒙古大学人事处

                                                                                          2017424

 

上一条:关于取消2017年公开招聘考试部分岗位开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蒙古学学院团总支科员岗位需求专业的通知

关闭